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各项工作

2020-10-13 17: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江涛)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精神,积极做好2020年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河东收费站全站员工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各项工作。

保畅措施做到位。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小型车免费政策规定,提前摆放指示牌,合理设置小型车及客车专用通道,备齐纸票,加强外勤疏导,有效保证站口畅通。

安全排查做到位。国庆节期间,加强对发电机房、煤气房、锅炉房及车道系统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全面排查梳理,提早清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温馨服务做到位。全面开展“高速+服务”工作,最大限度了解司乘需求,想司乘所想,及司乘所急。坚持微笑服务,做好司乘的活地图,做好指引工作。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司乘提供免费热水、方便食品、补修车工具等用品,真挚的服务获得司乘们的一致好评。

治逃治漏做到位。站内成立治逃工作小组,专门针对利用节假日期间逃费漏费、ETC“大车小标”等车辆进行打击,通过站内员工的通力协调合作,节假日期间河东站治逃连战三捷,治逃金额达到一万余元,初见成效。

值班值守做到位。强化值班值守,提前安排值班站长及各股室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岗位职工坚守岗位,座机、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及时上级来电来文的上传下达工作,确保相关文件政策迅速传达。

国庆假期已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东收费站全体员工将铆足干劲,把收费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全力以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