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深夜治逃,又一逃费车落网

2020-10-13 17:3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10月12日凌晨1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G***22的货车在河东收费站入口车道上道,当班收费员李娜人工刷取ETC卡的时候发现该车车型为“1-3”,并有“大车小标”的嫌疑,立刻将该车拦截,按程序上报当班班长、值班站长、分公司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

站票证人员通过稽核系统、自由流系统和收费管理系统查询该车辆通行的通行信息,历时三个小时,查清该车逃费次数,计算应缴费额,核算补缴金额,最终确定该车辆从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10月12日,共逃费行驶高速42次,逃费金额合计1923元。

此次严厉打击治理逃漏费车辆的行动快速,处置得当,是对收费工作人员坚决治逃治漏的一次鼓舞,彰显出张涿分公司打击逃漏费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河东收费站将持续与稽查大队协同合作,一鼓作气,不断掀起活动新高潮,助力集团公司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