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荣乌新线南拒马河特大桥86#左幅连续刚构边跨顺利合龙

2020-10-13 17: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贵松)10月12日晚,随着一发发礼炮冲天而起,一阵阵轰鸣声不绝于耳,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南拒马河特大桥上再次传出捷报,86#左幅连续刚构边跨顺利合龙。

据悉,南拒马河特大桥桥梁上部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结构和变高度单箱双室箱型断面。主桥箱梁共4个边跨合龙段和2个中跨合龙段,合龙段长2m,合龙段采用先边跨再中跨的顺序进行施工。

据了解,南拒马河特大桥作为荣乌高速公路新线的控制性工程之一,尤其是主桥连续刚构是否顺利按期完成合龙是荣乌ZT10标年底主体工程完工与否的关键。为确保主桥按时合龙,项目部多次召开技术交底专题会,反复研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并制定详细的奖励措施,积极调动党员、青年和工人的奋战热情,激发参建者干事创业的斗志,有序推进了大桥的建设进程。

此次86#左幅边跨顺利合龙,为后续左幅中跨合龙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南拒马河特大桥左幅顺利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贵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深入贯彻落实“同心向党、共建雄安”主题实践活动的生动缩影,也是全体参建人员全力以赴奋战“百日攻坚”的深入表现,此次合龙充分彰显了贵州桥梁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为按期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再次注入一支强心剂。

f1db5adf34945a076320d7f5144ec57.jpg

南拒马河特大桥主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