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河收费站千方百计挖潜力增收 助力138活动落地生根

2020-10-14 10:4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素朝 王晓阳)为深入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清河收费站主动作为,积极与清河地方特色产业沟通,宣传清河羊绒、清河汽配、清河古迹及清河特产,吸引客流、引车上路,确保通行费收入实现增收。

清河收费站多次与清河县文旅局、清河羊绒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沟通、协调,旨在宣传清河地方特色产业,优选产品质量、公司信誉等过硬的公司合作,经负责人介绍及实地勘察,最终与清河县羊绒小镇知名品牌“雅丹米尔”、河北冠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清河县文旅局达成初步合作。

针对双方合作内容、合作要求及宣传效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其中就如何实现引车上路、宣传单的制作样式、宣传单的发放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最终印刷成册,共计印刷2万余册。宣传册由管理处统一调配,在青银高速窦妪、铜冶、栾城、赵县收费站发放,宣传册发放要求:清河羊绒、清河特产和清河古迹宣传单发放对象主要为小型客车;清河汽配宣传单发放对象可为各类车型。

清河收费站后续将继续深入扩大合作内容,千方百计引车流、千方百计促增收,争取圆满完成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