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暨安全生产调度会

2020-10-19 15: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李松伟)10月14日,京秦分公司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副总经理王增全、张韶波,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攻坚态势,抓紧抓实收费主责主业,“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第一、二周期收费任务目标均超额完成,实现良好开局。旅游高峰期、双节等重大活动、重要时段的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双控”机制建设在省厅监管企业高速公路中获评“优秀”等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要强化攻坚态势,以非常之举促收费提速。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以坚定的意志和坚实的步伐打赢收费收官之战、攻坚之战。一要落实“主责任”,争当“主力军”,突出做好恶劣天气的精准管控,切实实现封路次数和时长“双下降”。二要下好“一盘棋”,织密“治逃网”,持续营造治逃高压态势。三要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因地制宜制定“个性化”营销方案,在主动吸引车流、增加车流量迈出实质性步伐。四要用活“指挥棒”,树牢“导向标”,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做到“让有为者有位、让实干者得实惠”。五要挖掘“新亮点”,弘扬“主旋律”,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京秦风尚。

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以非常之力促安全提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风险意识,聚焦安全责任落实、聚焦重大隐患排查、聚焦风险防控化解、聚焦应急值班值守,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保障,以非常担当促党建提质。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深拓展,确保党建工作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引领。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挑战,并对“奋战120天,攻坚138”活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