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召开活动收费标兵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0-10-19 15: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10月15日,京秦分公司组织分公司、管理所收费科人员及收费标兵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分公司收费科、收费稽查大队负责人、管理所收费科负责人、8名收费标兵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要求,分析了分公司活动期间收费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及面临的形势;管理所分别简要介绍了本路段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来自7个收费站的8位收费标兵主要就业务操作、治逃堵漏、文明服务、思想认知等方面先后进行了先进工作经验分享发言和现场互动交流,大家认识到位、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态度真诚,分享的经验有举措,有效果,会后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座谈效果良好。

分公司收费科、收费稽查大队负责人就大家的经验给予肯定并一一点评,同时对各单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盯紧任务目标,丰富增收举措。面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严峻形势,各单位要创新举措,精准封路,多方联动,引车上路,增收创收。二是转变思想认识,增强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争当收费标兵,争做先进模范,鼓励开展“结对子”“三个比一比”活动,强化我要为完成任务目标添砖加瓦的意识,全力以赴多收费、收好费。三是严格政策落实,加强收费管理。加大业务人员学习培训力度,严控各项操作流程,严格执行各政策文件,并及时更新熟悉有变动要求,规范高效开展收费工作。四是抓好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站内张贴“三比四榜”,站区及广场悬挂条幅,持续宣贯活动内容以及工作群分享经验等方式营造人人重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五是做好岗前提醒,保障值岗安全。切实做好冬季收费工作保障,务必落实岗前安全提醒,做好上下班防护及保暖工作,注意恶劣天气站口过往车辆,确保职工安全收费。

会后,分公司将整理汇总先进经验材料,集中下发到各单位组织学习。通过此次交流,大家不仅展示了工作成果,还丰富了工作思路,实现了经验共享、共同进步,更有利于“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