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开展十月份扶贫走访活动

2020-10-19 15: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孟昆鹏)10月16日,按照京秦分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所机关及所属各收费站党支部帮扶责任人来到定点扶贫的承德县安匠镇南沟村开展“消费扶贫”和走访入户活动。

秦皇岛管理所一行人先是在分公司扶贫驻村工作队王谦队长的协调帮助下,把各单位职工认购的农产品进行了分装。据统计,秦皇岛管理所职工共购买了563斤小米,18盒香菇,41只大公鸡,金额合计8108元。京秦的职工吃到了绿色放心食品,老乡收成有了销路,“消费扶贫”两全其美,为老乡送去了一份特殊的温暖。

随后,帮扶人员对各自的帮扶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亲切的与贫困户聊天话家常,对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认真做了记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和建议,有的还送去了过冬的衣物。总支书记王树国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玉米的秋收情况以及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季节交替之际要及时增减衣服,防范流感。

通过此次“消费扶贫”和走访入户,进一步树立了贫困户发愤图强,借助国家产业扶贫政策,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