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治理跟车闯卡货车,及时挽回损失

2020-10-19 16: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文成)10月14日黄帝城收费站收费一班协同联动稽查、交警治理跟车闯卡逃费车辆,及时挽回损失,保证颗粒归仓。

当日下午,收费员牛向民正在进行收费作业,16时39分一辆小轿车驶入ETC车道,抬杆放行时突然驶来一辆六轴货车紧跟前车加速驶出车道,收费员查看交易流水发现没有该车的扣费记录,快速冲出岗亭大喊停车予以拦截,由于车速太快已驶离广场。收费员立即呼叫班长,班长随即上报稽查人员并且在站稽核平台查询到该车从涞水东上道,确实没有扣费,于是联系交警查到车主电话并与其联系。工作人员告知该车车主从黄帝城收费站下道未扣费,需要尽快回来补缴,车主开始不承认并坚称ETC已扣费,班长告知其行车路径和扣费记录后台均能查到,若不补缴将会被列入黑名单,并且会受到通行费三倍的罚款。司机得知此情况后不到半小时便返回收费站补缴了通行费,成功追缴通行费231元。

车辆通行ETC车道车速快,不免有车辆无意跟车或者抱有侥幸心理想要跟车闯卡的逃费行为,这需要ETC值守人员集中精力缜密查看。黄帝城收费站员工用实际行动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坚决不放过任何一辆逃费漏费车辆,努力为完成集团公司138亿征收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