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成功追缴逃漏费一万余元

2020-10-19 16: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敏)10月17日,河东收费站成功拦截一辆利用“大车小标”方式逃交通行费的车辆,共追缴通行费15127.74元。

下午一点半左右,车牌号为冀GE2309的六轴货车驶入收费车道,收费员王志敏在输入车型后发现其ETC卡为三型车卡,怀疑其有“大车小标”嫌疑,立即拦截并通知班长、值班站长和站稽查人员。票证人员通过稽核系统查询该车通行信息,经过细致查询逃费次数和计算补缴金额,最终确定该车辆自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10月17日共逃费157次,逃费金额合计15127.74元。

集团公司上下“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正在进入关键时期,河东收费站全体员工将会持续铆足干劲,竭尽全力促增收,坚决不放过任何一辆逃费车辆,坚持“应免不征,应征不漏”政策,确保颗粒归仓,向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发起冲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