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寒夜里的温暖

2020-10-20 15:4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玮)10月19日,安静的夜晚突然传来常金凤急促的呼喊声:班长你快过来,这辆车冒烟了!听到对讲机内的呼喊声,班长笪海涛连同其他两个收费员急忙跑到收费车道,上前查看该车情况。经了解该车不是起火,而是水箱里的水开了,收费员悬着的心终于放下,班长示意司机将车开出车道,可是该车无法启动,于是,班长笪海涛和收费员张俊,共同把该车推出车道。车辆在收费广场停稳后,司机赶忙下车道谢:这大晚上的,给你们添麻烦了,感谢你们伸出援之手,让我在这寒冷的夜里,感到丝丝暖意。班长笪海涛说:您客气了,举手之劳,不足挂齿,多注意安全,祝您一路平安!

一件小事,为寒冷的夜晚增添了温暖,为收费员的形象,增添了光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