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传达张涿分公司除雪保畅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020-10-21 16: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艳良)10月20日,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员工召开除雪保畅专题会议,及时传达陈园明总经理在除雪保畅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张涿分公司“大干120天,冲刺138”号召,全面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减少降雪等恶劣天气对高速公路通行的影响,为完成收费任务提供保障。

图片.png

多举措全力备战冬季除雪保畅。根据除雪保畅工作应急预案,结合现有人员及车辆制定切实可行的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提前调试除雪设备、配备充足除雪设备易损备品备件,足额配齐各类除雪物资,确保除雪设备运行良好,除雪物资储备充足。坚持以“以雪为令,雪中路通,雪后路畅”,降雪后及时组织进行除雪保畅,除雪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确保道路及早具备通行条件。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在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一线巡查人员上路巡查时,必须身着制式反光背心,切实做好“岗前三分钟”安全教育培训,时刻提醒一线巡查人员时刻紧绷安全弦,定期对工区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驾驶意识。强化应急值守,扎实做好除雪保畅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时刻关注气象信息、道路状况,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要立即进行处置并及时上报。

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落实“四排查四报告”制度,继续加强全体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健康码、登记等措施,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分餐制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