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东站与孟姜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收费研讨会

2020-10-21 16: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楠)为贯彻落实“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促进通行费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1日,秦皇岛东收费站邀请结对子收费站孟姜站来站,召开秦东站与孟姜站关于“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收费研讨会。孟姜站副站长、四个班长,秦东站副站长、四个班长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上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要求,分析了两站当前收费工作面临的形势,相互简要介绍了两个收费站活动开展情况。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介绍工作经验和先进办法,交流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议重点讨论了如绿通车、大件运输车、联合收割机、拖车、U转车等特情车辆处理办法,并对以后的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加强沟通合作。班长互留联系方式,在工作中遇到的特情及时通知协调,避免逃漏费车辆在站间来回试探,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二是增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收费业务水平,增强竞争意识,力争多收费、收好费,加强两站之间交流,对于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交流探讨,统一协调解决特情车辆的新方法、新举措,互通有无,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大治逃力度。加大对假绿、假联合收割机等逃漏费车辆治理,强化验货人员责任意识,交流分享治逃案例和举措方法,统一绿通和收割机等免费车辆查验标准,严格执行落实免费政策,做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

通过交流研讨,两个结对子收费站不仅要在工作任务中比一比,也要在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河北高速的转型发展努力奋斗、拼搏冲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