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迁安收费站成功拦截惯性逃费车辆

2020-10-21 16: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江)10月20日,迁安收费站下道ETC车道内,当前车持ETC通过后,有一后车紧随其后预通过,却因升降杆下落砸在后车前挡风玻璃上,致使该车紧急刹停,原以为这是一起因跟车太紧引发的砸车事件。当班班长迅速来到现场,却发现了众多疑点:该车并未安装ETC设备;询问司机具体情况,司机支支吾吾、搪塞左右;引导其到人工车道缴费时,司机竟然拿出3张CPC卡。这些情况立即引起班长的警觉,在一再的询问下,司机交代已多次利用“蹭ETC”的方式逃交通行费。目前,此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自开展“奋战120,冲刺138”活动以来,迁安收费站审时度势,不仅在收好费、多收费上下功夫,也在堵塞跑、冒、滴、漏上下狠下功夫。针对绿通车辆超限超载,严格核查、严把政策,即保证绿通政策的实施,又让在绿通上打“主意”的无计可施;针对跟车闯口,特别跟随持ETC车辆闯口的,采取了疏导盯防,并联合稽查部门追查路径等方式,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的行为,全力助力138亿收费任务的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