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冬春换季春秋航空新增加密多条石家庄进出港航线

2020-10-22 15: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10月25日即将迎来民航换季,春秋航空为丰富国内航线布局并满足地区及周边游客出行需求,冬春航季新开、加密多条河北地区始发航线,其中往返南方城市航线居多,让旅客体验不一样的冬季。

图片.png

换季后,春秋航空再次恢复石家庄至三亚航班,班期为天天班,上午10点20从正定国际机场起飞,预计下午14点05分抵达三亚,下午15点10分从三亚机场起飞,预计19点抵达正定国际机场;新增石家庄至通辽航线,中午11点30分从正定国际机场起飞,预计下午13点15分抵达通辽,下午16点35分从通辽起飞,18点30抵达正定机场。同时,换季后,春秋航空石家庄至长春航班加密至一天两班:9C6471石家庄至长春,早上7点40从正定机场起飞,预计9点45分抵达长春,9C6472长春至石家庄,上午10点35分从长春起飞,预计12点45分抵达正定机场;9C8661石家庄至长春,下午15点55分从正定机场起飞,预计18点15分抵达长春,9C8662长春至石家庄,12点35分从长春起飞,预计14点40分抵达石家庄。此外,换季后,还加密了石家庄至广州、上海、张家口等航班,石家庄至合肥、北海、沈阳等航线的航班时刻均进行了调整。

换季后,春秋航空石家庄进出港的航线航班时间都进行了一些微调,提醒旅客要及时拨打95524或登录春秋航空官网进行确认。进入冬季,春秋航空也将结合秋冬季节运行特点,做好航班运行安全风险防范,总结疫情以来尤其是节假日期间规范有序的安全运行保障做法,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绝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