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严把绿通减免关,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0-10-23 17: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琛琛)10月21日黄帝城收费站查获一辆假绿通车辆,追缴偷逃漏费45元,为促收增收做出贡献。

当天下午14时左右,一辆冀G牌照的小货车驶入103车道。司机称装的是橘子,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来查验,当班长对货物进行查验时发现车内只装了5箱橘子,并没有达到绿通政策要求的车载容积的80%,随后又让司机出示行驶证查验货物质量是否合格,经核实装载质量也没达到要求,司机一直据理力争说自己装的橘子属于绿通就应该免费,班长拿出绿通减免政策,向司机耐心讲解,最终司机正常缴纳通行费45元。

在当前“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黄帝城收费站不仅在多收费、收好费上下功夫,而且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深化管理,针对各类逃漏费行为严把减免关,严格核查,既保证了收费政策的落实和实施,又让存在侥幸心理的司机无计可施。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向着全年收费任务目标继续冲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