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新疆交建荣乌ZT7标主线桥钢箱梁顺利合龙

2020-10-26 18: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胜军)近日,在新疆交建荣乌ZT7标施工现场,随着吊机缓缓升起,主线桥钢混组合梁最后一箱节成功就位,标志着荣乌新线实现了横跨京白路的主线钢箱梁顺利合龙。 

据悉,为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经理部多次召开专项会议,从工期安排、钢桥构件的制作与安装、道路导改、人机组合、技术措施、临时设施等方面进行论证,持续优化施工方案,依据方案实地考察、实时关注运输线路情况、提前疏导并指挥现场交通,确保钢箱梁从制作、运输到吊装顺利完成。

据了解,荣乌ZT10标主线桥钢箱梁施工从9月12日开始吊装第一片,经过42天不懈努力,实现了主线桥预制梁与钢箱梁、钢箱梁与现浇箱梁的“胜利会师”。在完成节段合拢后,钢箱拼联、桥面板、体外索张拉等后续施工将全面展开。

此次钢箱梁顺利合龙,为荣乌ZT7标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也将激励本项目全员继续发扬新疆交建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建设精神,在“百日攻坚”劳动竞赛舞台上挥洒汗水,勇闯雄关。

吊装前合影

图片5.jpg

即将完成合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