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荣乌ZT10标打通“最后100米”,年底主体完工指日可待

2020-10-26 18: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贵松)10月24日21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钢筋笼内,柳卓互通C匝道桥5#墩5-3#桩基成功浇筑,至此荣乌ZT10标808根桩基全部完成浇筑,全面实现由地下基础施工到地上构造物施工的重大工序转换,标志着荣乌ZT10标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据悉,荣乌ZT10标作为荣乌新线最后一个标段,由于受到京港澳高速导改的影响,原计划于6月份就完工的桩基一直推迟到现在。为了打通全线最后100m,项目部积极部署、统筹分工,全体参建人员铆足干劲,抓安全、抢进度,全力以赴,攻坚京港澳导改工程,全力打通“最后100米”,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目前,荣乌新线正处于赶工期、抢进度、保通车的“百日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期,此次桩基全部浇筑成功,让全体参建者能够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上部构造物的施工中去,对加快整体后续工程的施工进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为确保荣乌新线年底主体工程完工、2021年6月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人正在安放钢筋笼

23d4157fc6da6a7ca11a012236a3c01.jpg

工人在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ca8ddbbaa366a6d2227b3c6993b900e.jpg

浇筑完成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