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圆满完成箱梁预制

2020-10-26 18: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淼)10月24日,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成功入模,由贵州桥梁集团承建的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主体工程第ZT10标最后一片箱梁浇筑完成,荣乌ZT10标作为荣乌高速的标尾,是连接京港澳高速和雄安新区的关键枢纽,1364片预制箱梁的圆满收官,将加快推进雄安新区与京津冀地区相连进程,为荣乌新线通车目标再跨一大步。

据了解,为抢抓因疫情耽误的工期,贵州桥梁集团党委靠前指挥,项目部科学部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多次召开技术交底会,不断优化预制箱梁施工方案,为箱梁预制作业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同时,建设3个预制梁场,共计137个台座,采用智能压浆设备、智能张拉设备、自动穿束、自动喷淋养生、高分子养生衣等“四新技术”高质高效按期完成预制箱梁生产任务。

千年大计,必做于细,必成于实。300余人在数百个日日夜夜与时间赛跑,用奉献和责任助力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以贵州桥梁人激流勇进、驰而不息的“开路先锋”精神为雄安建设再创新功的决心。这是荣乌ZT10标在荣乌高速新线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项重大胜利,加速完善了雄安新区对外交通骨干路网建设。

图片3.jpg

箱梁预制圆满完成合影

最后一片箱梁收面清光

图片1.jpg

夜间施工的荣乌ZT10标箱梁预制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