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工会开展“奋战120天 冲刺138”劳动竞赛表彰

2020-10-27 08: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玉凯)京沪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奋战120天,冲刺138”劳动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各责任部门、各收费站按照竞赛方案安排分阶段实施,积极抓好具体落实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在劳动竞赛中奋力提素质、做贡献。在首期竞赛评比中,东光站孙艺菲、南皮站张亚静、青县站张青海等十名收费员得到了通报表彰。

据悉,此次“奋战120天,冲刺138”劳动竞赛活动以15天为一周期,共分8期,每期按照各收费员个人完成任务量情况进行排名,表彰全线前10名收费员。在劳动竞赛结束后,将评选出“奋战120天,冲刺138”劳动竞赛单位第一名和劳动竞赛个人第一名。通过评比表彰环节,旨在鼓舞团队士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持续发扬“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精神,在“奋战120天,冲刺138”劳动竞赛中磨练技能、唯旗势夺、事争一流,为圆满完成京沪分公司任务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目前,“奋战120天,冲刺138”劳动竞赛活动正在有序推进,各收费站加足马力,全体干部职工百舸争流,京沪分公司竞赛氛围渐行渐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