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多措并举、严查逃费车助力138

2020-10-27 10:5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部署要求,唐山管理所不断拓宽治逃增收创收新思路,多措并举严厉打击狠下功夫。

一是严把绿通改免关。对申报绿通车辆借助验货用铁钎、梯子等工具多点查验,对包裹严实的苫布车或厢式货车更是严格核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同时稽查人员对可疑车辆进行复检。加大一型货车行驶证车货总重核查力度,对车货总重超重车辆坚决收取通行费。二是做实小改大。对收费过程中发现的车型不符车辆,认真核实车辆行驶证及轴数,严格按实际车型收取通行费。三是严控J转车。督导各收费站利用移动隔离栅将内广场调头缺口封死,有效控制调头J转车辆,增加了收费站通行费收入。同时组织稽查人员定期对唐山片区服务区、停车区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利用南北区互通U转J转车辆,仔细排查倒卡、甩挂嫌疑车辆,认真检查便门出入登记,阻止少交、逃交通行费行为。四是入口治超不放松。稽查人员对重点站进行入口跳磅、冲榜治理,有效打击车托等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进一步净化入口治超环境。五是注重科技治逃。通过部级稽核系统仔细筛查大车小标嫌疑车辆,认真总结行车轨迹及车辆特征,对逃费次数较多车辆进行重点筛查、重点追踪、重点打击。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10月26日,通过稽查人员数日的网上追踪,在唐山北收费站与当班收费人员一起,成功查获一辆六轴大车小标车辆。据悉该车利用三型ETC通行卡,多次往返于迁安南收费站与唐山北收费站之间。经过信息汇总,共使用三型ETC卡逃费34次,合计补缴通行费1368元,最后稽查人员告知司机尽快去ETC发行方更改卡内信息。

图片.png

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攻坚阶段,唐山管理所将继续发力、严抓细管,带领全所职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造成通行费流失的环节,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通行费征收任务添砖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