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为无油车辆解决燃眉之急,暖心帮忙获赞扬

2020-10-27 10: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10月23日,黄帝城收费站帮助无油皮卡车加油,助其顺利回家,暖心服务获得赞许。

当日下午,收费员牛向民正在进行收费作业,驶来一辆皮卡车,缴费完毕后车子怎么也起动不了,司机这才发现车没油了,收费员立即呼叫班长一起帮忙将车推出车道,并停在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当司机得知最近的加油站至少也得需要十分钟的路程,顿时慌了神,称自己家在蔚县,这么长的路程可怎么办,班长边安抚司机情绪,边帮忙联系附近加油站工作人员,临时送来一些汽油应急,随后又告知司机附近加油站的具体位置,司机握着班长的手连声道谢,并执意要给200元钱表示感谢,被班长婉拒了,称这是我们高速人应该做的,送走司机后,班长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图片.png

奔波在路上的司乘们不免会遇到一些燃眉之急,作为高速收费员,我们应该竭尽所能的去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黄帝城收费站的所有职工一直秉承着“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的服务理念,并为其一直在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