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曝光 9月违法道路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

2020-10-28 15:3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警示河北省道路运输企业加强隐患问题排查治理,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9月全省10家违法突出的道路运输企业和10辆违法突出的运输车辆。

图片.png

据分析,9月全省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数量最多的唐山市的鼎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交通违法共有587起,交通事故风险较大。单车交通违法最多的运输车辆是承德李伟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所属的车牌号为冀HK7822的车辆,以及承德市盈通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所属的车牌号为冀HE2205的车辆,单月均有25起交通违法,将近每天一起。

图片.png图片.png

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以客货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校车企业以及拥有校车的中小学、幼儿园为重点,会同交通运输、应急管理、教育等部门,采取联合检查、突击抽查、反复督查等方式,严查车辆定期检验、企业安全教育和动态监控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盯紧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以“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及驾驶人为重点,采取超常手段,“清零”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交通违法信息,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惩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图片.png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提醒广大运输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管理制度和管理要求,迅速排查整顿企业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运输车辆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自觉守法驾驶,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