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组织《大件运输许可明白纸》培训会议

2020-10-29 09: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近日涿鹿收费站上下道大件运输车辆较多,为更好的便于一线收费员了解大件运输车辆有关规定,10月28日,涿鹿收费站组织《大件运输许可明白纸》培训会议。

本次收费业务培训会议由站长赵巍主持,首先讲解《跨省、跨设区市大件运输许可明白纸》,有关规定,文件分为三部分内容:一需要办理大件运输许可的情形;二跨省、跨设区市大件运输许可办理途径;三对生产企业的建议;四对运输企业的建议。重点讲解了与收费员有关的第一部分内容,要求收费员掌握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超限运输车辆,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许可手续,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公路。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行驶公路,尤其对于未按路径行驶的大件运输车辆,要做好记录,一定要按照流程一步步来,稳中求快,以免出错,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反映,由班长进行指导和操作,保障收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