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2020-10-29 15: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知识,10月28日起,河东收费站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领导带头学。党支部书记带领在站党员及员工集中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对《民法典》结构体系、特点、重大用途及意义进行宣讲,加深理解,鼓励员工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多种形式学。河东收费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员工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三会一课”、工作例会、职工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推动《民法典》学习成果入脑入心。 结合实际学。充分运用好集团公司及分公司网站、内刊、新闻网等各类媒体,将站区员工在学习《民法典》中的具体举措,好经验、好方法宣传出去,进一步营造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的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担当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