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热心服务温暖寒冷的天

2020-10-29 17: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10月28日,黄帝城收费站热心相助两名迷路阿姨顺利回家,暖心的服务受到当地派出所民警及当事人的赞许。

图片.png

当日晚上21时30分,正值收费一班中班,班长罗文成在收费广场巡查时发现两名阿姨正在一个角落里,连忙上前询问后得知两人上山摘野菜,直到天黑才下山,结果迷路了,想顺着高速找找路。卧佛寺的晚上格外冷,班长看着两位阿姨冷的直哆嗦,连忙请阿姨们进便民服务亭休息并送上两杯热水取暖。随后班长向当地派出所报警说明情况,十分钟后民警赶来,了解情况后,班长将两位阿姨送上了警车,阿姨们感激的一个劲道谢,民警也直夸:“你们收费员真是热心肠啊,黄帝城收费站的服务就是好。”班长称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随后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图片.png

一夜之间,这座城市就冷了,风一动,寒一重,愿黄帝城收费站的暖心服务可以温暖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