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收费人员严把关 防止超载货车“涌”上道

2020-10-29 17: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飞飞)10月28日,一辆蒙B开头的大货车驶入发卡002车道,收费人员第一时间发现车辆超载,及时通知班长和疏导人员,同时向司机讲述车辆的超载情况。

司机狡辩说从孔涧站下道不久,没有超载,在入口不可能超载。之后又说因为路途太过遥远,水箱的水加的太满,并怀疑入口的称重设备存在问题,态度异常恶劣。

收费班长边向其耐心解释,边让疏导人员将后面的车辆引离车道,并说服该车倒出车道,让后面的车辆先通行。该车停留在收费广场,收费班长和疏导人员对他之前的话做出回复。收费班长并未查询到该司机所说时间段内从孔涧站下道的交易记录。班长调出其他车辆通行记录证明入口称重设备没有任何问题,班长又将现行关于超限的政策,和司机讲述一遍。最终,将其成功劝返。

在面对巧舌如簧的超载司机时,收费人员必须做到有理有据,做好充分的准备。这就要求全体员工熟悉专业知识,注重积累实战经验,扎实的工作效率体现张涿高速收费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