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慧眼识别逃费车 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0-10-29 17: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飞飞)10月28日,正在ETC岗亭值守的收费人员发现,本为六轴的货车自动缴费后显示为五轴。收费员立即警觉起来,认定该车存在逃费嫌疑,立即报告收费班长和站稽查人员,并冲出岗亭成功将其拦截。

图片.png

收费员跟司机将情况说明,与此同时,站稽查员快速查询这辆车近期的缴费信息,经核实,该车有22次逃费记录,收费人员将司机带到票证室讲事实,摆证据,一笔一笔详尽解释,一开始司机只承认今天逃费的情况,经过站稽查员的耐心解释,司机最终承认了他的逃费情况,补交通行费891元。

打击偷逃费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每一个河北高速人共同努力,只有全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为河北高速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