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专心致志值守ETC,一丝不苟盯紧过往车

2020-10-30 10: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昆)当前,“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已全面进入攻坚期,孔涧收费站压实责任,紧盯收费目标,保持高压态势,不放过一辆可疑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10月29日17时30分,一辆车牌为冀GH3332的货车向ETC车道驶来,ETC岗亭值守人员杨昆提高警惕,看到来车为六轴车,紧盯电脑屏幕,栏杆抬起后电脑显示为五型车。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和站稽查员进行拦截。

成功拦截后,将车引导至收费广场一侧,两人向司机说明情况。收费员和站稽查员快速查询该车从今年5月至今通行高速的情况和缴费信息。经核实该车共有10次逃费记录,站稽查员将每次逃费的信息和司机一一核对,开始司机很不情愿,认为自己不是故意要逃费,站稽查员和收费员的耐心解释,讲事实摆证据,司机最终确认后补缴通行费193元。 孔涧收费站一直秉承逃必究,究必成,有理有据,有章可依,坚决筑牢打击逃漏费堡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