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及时救助事故车辆  确保司机生命安全

2020-10-30 17: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10月30日,涿鹿收费站人员发现下道广场有一辆事故车,及时伸出援手,确保司机生命安全,同时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为过往司乘提供良好安全的行车环境。

当天晚上7点左右,天色已晚,坐在103道的收费员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了刚拐过匝道,收费下道广场中央位置,停留了大约有一分钟也没见有任何动静,车灯没开,未见有司机检查车辆。此时正值车辆较多的时间段,于是赶紧通知班长。班长迅速跑过去查看,经过了解,原来车辆电瓶发生故障,电量瞬间亏空,车辆突然突然停止,无法正常启动,车灯也不能使用。由于过往车辆较多,大车也从车旁呼啸而过,班长见状,赶紧搬来两个反光锥。为确保司机安全,以及过往车辆的安全,避免发生二次事故,班长让司机在车内掌控方向盘,自己推车,由于车内装满了水果,车辆太重,班长又叫来几个收费员,经过努力终于把车推到了广场靠边的安全地带,仍在车辆后方摆放了反光锥。班长又联系了附近的修车师傅过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终于把车辆修好了。司机看到在一旁一直陪伴着的收费员瑟瑟发抖,司机甚是感动,掏出50元钱以使感激之情,被收费员婉言拒绝了。

天气虽冷,听到司机感谢的话语,收费员的心里暖呼呼的。保障司机安全,为他们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也是我们的职责,希望广大司机高高兴兴上高速,平平安安回家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