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到百里峡收费站交流学习

2020-11-03 17: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10月27日上午,涿鹿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赵巍带领各班股长和收费员代表到百里峡收费站交流学习,双方就“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创收增益、有力治逃堵漏、特情处理、稿件宣传报道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百里峡收费站负责人李辉对涿鹿收费站的学习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百里峡收费站的区域位置、车流特点,车费额主要来源,根据百里峡自身的治逃方式、方法分享了治逃经验、奖励举措。涿鹿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赵巍对百里峡收费站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赵巍指出,学习交流是双方互惠共赢的有效方式,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向优秀单位看齐,向优秀班集体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

图片.png

会后,大家参观了百里峡收费站的爱心妈妈小屋、礼仪训练室、职工书屋、收费岗亭,了解了百里峡收费站的内业资料管理,收费人员星级考核等,对百里峡收费站的站区文化表示钦佩。

涿鹿收费站将时刻秉承“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拓宽工作思路、搞好搞活站区文化、提升收费队伍整体素质、打造过硬的收费团队,为张涿分公司聚焦主业凝聚力量,为河北高速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实现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