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站传达“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期调度会会议精神

2020-11-04 16: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1月3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及张涿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期调度会会议精神。

图片.png

会上,站长康天芳带领与会员工观看了邢汾分公司《精准封路流程》宣传视频,并带领与会员工针对精准封路流程中关于收费站的分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明确各部门职责,要求全体员工切实为打造安全、快捷、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而努力。

会议指出,距离“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结束还剩50余天的时间,全体员工要持续铆足干劲,要不断有行动,持续有想法,紧盯目标付诸实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研读学习邢汾分公司《精准封路流程》,认真总结他人成功经验,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切实从司乘人员利益出发,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不断树牢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意识,细化做好站口环境卫生,切实加强站口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质服务换取司乘人员满意,为促收增收做出贡献。三是进入秋冬季节,受大雾、大雪等恶劣天气影响对交通安全保障带来了较大的挑战,同时对促收增收工作带来的不良影响,因此要做出提前预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冬季安全保畅工作预案,积极为完成收费目标任务做出努力。四是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以千方百计收好费为不变宗旨,敢于创新方法,提升车辆通行速度,打造优质通行环境。五是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深刻汲取各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做到举一反三、防患未然,同时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防疫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