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邯郸交巡警支队全面升级改造市区执勤岗亭建设

2020-11-06 11: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执勤岗亭建设是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是构建动静结合、以动为主警务模式的重要创新节点。近日,邯郸市市区34个流动执勤岗亭重新全方面升级改造,改建后既确保执勤岗亭功能完善利于实战。在便民利民服务,打击街头犯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邯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先后到主城区实地调研市区执勤岗亭建设,对执勤岗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积极借鉴经验,取长补短,高点起步,加快建设进度,精细组织施工,确保岗亭的建设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二是注重细节,完善功能,对执勤岗亭易损易坏处及时更换维护,最大限度考虑便民利民设施设置,合理设置民警自用物品,保证岗亭内务整洁有序。三是执勤岗亭保持卫生整洁,规定文明用语,执勤人员在岗亭值守期间,对报警求助、咨询等来岗亭人员,礼貌待人,文明用语,认真登记,妥善处理,认真做好“创新、务实、担当、尽责”为民服务工作,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治安良好。(通讯员陈志红 曾庆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