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纪检领导到秦皇岛东收费站督导重点工作

2020-11-09 16: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梦楠)11月6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检刘兰萍书记携王雪莲主任一行四人来到秦皇岛东收费站开展工作督导。督导组首先查看了秦皇岛东站的站区建设情况,紧接着来到收费一线,对站口保畅和收费人员的仪容仪表、工作纪律、文明服务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实地查看收费站运营情况后,刘书记一行人到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片.png

刘兰萍书记对当前收费任务的完成情况、“大干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食堂及车辆管理情况进行督导。张雷站长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程作出了详细汇报。

刘兰萍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主责主业,加强廉政教育,落实“一岗双责”。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和巡检工作,及时发现隐患治理隐患,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三是要加强职工思想教育,面对当前的新形势,依托“学习强国”和党课、1236专题教育活动武装干部职工头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张雷站长表示,一是站内保障24小时值班站长在位、一线人员配备充足、上下信息畅通,站外与高速巡警、路政做好沟通,合力保畅;二是持续做好文明服务和便民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督导组对秦皇岛东收费站现阶段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站班子继续带好队伍,站内职工继续发扬凝心聚力、勇于奋斗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