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白沟新城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1-09 14: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双)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形象,促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工作、感受消防精神、关心消防安全、关注消防队伍,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11月9日上午,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在白沟天奕一店北广场举办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全区重点单位消防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宝山、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副局长杨韶聪、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聂剑锋、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霖、白沟新城消防救援站站长陈立阳,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部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小区物业负责人、消防志愿者、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  首先由李霖大队长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了十项倡议。随后由孙宝山主任致辞并宣布全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强调,全区各社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控和火灾隐患整改,提高技防物防水平,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各界群众要自觉学习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查找和整改身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最后,与会领导和到场群众逐一走进消防部门精心准备的车辆、装备器材展示区,现场宣传活动中,消防知识宣教区、装备器材区、互动体验区等消防宣传设备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体验互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纪念品,吸引了到场群众争相参加消防安全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