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齐心协力抓收费,铆足干劲求实效

2020-11-09 16: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1月9日上午,张涿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驻站领导小组到黄帝城收费站对收费工作进展、奋战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督导。

领导小组一行对收费日常工作情况、通行费征收任务完成情况、逃漏费治理工作等进行现场查看,了解收费站在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

领导小组指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但是所面临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持续发力,以十足的干劲与信心努力做到“多收费、收好费”,做到依法收费、应收尽收。一是要坚定信心,盯紧主业,聚焦主业,化艰难为力量,着手从收费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入手,从每一项措施入手,扎扎实实全力促增收。二是要解放思想,拓展思路,结合收费站地域特征善于发现有利资源,深入挖掘有效客户,积极主动引车上路,吸引车流,坚决摒弃等靠思想。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到全公司上下全力配合,通力合作,争分夺秒,努力奋战,争取在最后攻坚阶段取得成效,保障通行费征收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