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千方百计促收费,绿色通道查仔细

2020-11-09 16:4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青华)为了配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涿鹿收费站群策群力,加大治逃力度,把好每一个关口,不放过一个可疑车辆。

11月5日21时许,一辆红色栅栏式货车从涿鹿收费站下道,车辆很重,插卡显示该车实载10吨,费额155元。司机告知收费员是水果,要求免费。收费员要求司机出示行车本时司机态度坚决不愿出示。根据经验,收费员围绕车身仔细检查,发现车头处喷有实载、核载字样,经过科学计算,该车严重超出绿通减免范围,当即作出全额缴费要求。司机在掩耳盗铃却没有得逞的情况下,无奈缴纳通行费155元。

事件虽小,却反映出了一个事实:治逃路上,涿鹿收费站全体员工一直在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