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打击假绿通 坚决治逃漏

2020-11-09 16: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培培)自集团公司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以来,涿鹿收费站全站职工严格执行绿通车免费的相关政策,坚持原则,坚持标准,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

涿鹿收费站根据治逃要求,火眼金睛,绝不放过一个可疑车辆。2020年11月6日12时46分,冀G2***3的货车,上道口:东花园站,实/总质量:2.0T/1.4T,通行费:21元,司机告知收费员车上拉的是水果,要求按绿通政策减免费用。收费员告知司机实载超过规定质量5%,不是合法装载运输车辆,不能享受减免政策,需要全额缴纳车辆通行费。收费员耐心向司机解释绿通的减免政策,并告知下次通过符合免费标准的载重,司机缴费了21元,本次治逃圆满结束。

涿鹿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原则,严格执行绿色通道减免政策,严厉打击假冒绿色通道行为,确保通行费足额征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