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旅游走邢衡,减免高速费”助推“冲刺138”

2020-11-10 09: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用市场化的模式挖掘通行费新的增长点,探索“邢衡高速+旅游”、“邢衡高速+特色经济”等融合发展模式。11月6日邢衡邢台分公司与万贺达旅游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实现“旅游走邢衡,减免高速费”的合作营销模式,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图片.png

万贺达旅游公司为邢台西部山区七家景区总营销,代理的前南峪、九龙峡等七家景区是河北省著名风景名胜区,是八百里太行山区非常优质自然生态资源、旅游观光要素较为集中的景区。邢衡高速邢台段东连港口,西连邢汾高速通山西是“东出西联”的重要大通道,每天通行邢衡高速邢台段的车辆近3万辆。七家旅游景区依托邢衡高速交通大动脉和路段设施,通过路段收费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对七家旅游景区进行发布与推广,发展客源。我路段利用七家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收费站站口发放“邢衡高速+旅游”减免卡,万贺达旅游公司在指定地点为司乘朋友报销行驶我路段的高速通行费,实现“你旅游,我买通行费”模式,引车上路,使“路网、景区、游客”三方信息资源共享,切实让广大游客享受到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的真诚服务,全力将“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主题活动的认知度推向更深、更高、更远,使广大司乘朋友愿走邢衡路,爱走邢衡路,形成多角度全方位促征收的良好格局。

图片.png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拓宽、拓深与旅游部门和沿线旅游景区、地方特色经济等领域的合作渠道,采取各种措施吸引社会车辆优先选择行驶我路段,不断拓展增收空间,强化协同发展意识,实现共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