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东站秦东站废旧资源再利用,废弃栏杆焕然一新

2020-11-10 14: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贺)11月7日正值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白班,ETCX04车道栏杆摇摆臂栏杆机处突然断裂,为消除安全隐患,班长紧急关闭车道拆除栏杆。因为是ETC车道,车流量大,为保证通行效率不能长时间封闭车道,但是没有挡车杆,ETC故障车辆和非ETC车辆容易闯口。经过班长和机电疏导员研究发现断裂的挡车杆如果安装上长度基本够用,于是找来电钻等工具进行量尺打眼,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拦车杆安装好。

图片.png

一根废弃栏杆,经过动手改造,变成新的栏杆,不仅是树立创新理念,开拓思维,提高勤俭持家的意识,而且通过创新促进工作人员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真实做到以创新促发展,以创新促提升。最重要的是直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更快的保证了收费站口的车辆通行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