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多点查验露马脚  细心识别假绿通

2020-11-10 15:0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童)11月9日,一辆装满水果箱子的小货车驶进103车道要求免费,经过收费员细心查验,发现车辆大部分都是空箱子,告诉司机不能免费,并向司机解释说明绿通减免政策,司机终于同意缴费,本次追缴63元,为“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16点49分,一辆货车驶进103车道,当车辆停在收费窗口时,司机向收费人员说车上拉的是水果要求免费。收费人员读卡后系统显示该车辆实载1.50吨,收费人员察觉吨数不符合随即出去进行查验。果然,经过多点查验,该车辆虽然装满了箱子,但是只有周围的几个箱子装满水果,其他位置全是空箱子,收费人员要求司机打开箱子进行验货,司机不同意验货。由于该车辆容积根本达不到80%,不是合法装载运输车辆,不能享受绿通减免政策。收费员按规定向司机收取通行费,并且向司机详细阐明了容积不足80%不能进行免费,耐心讲解了绿通政策要求,最终,司机自愿缴纳通行费63元后离开。

面对各种偷漏费行为,涿鹿收费站总结经验,鼓足干劲,继续加大治逃力度,严控把关。将“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进行到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