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快递包裹洒落车道,收费员帮找失主

2020-11-10 15: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敏)11月9号,一包装满快递的包裹“从天而降”出现在河东收费站102车道,后经收费员查找电话与快递公司联系,最终将包裹顺利交还快递公司。

下午1点30分,收费员在102道进行收费作业,忽然发现一包鼓鼓囊囊的袋子出现在车道岛头处,便立即告诉当班班长。班长查看后发现是一包装有快递的包裹,由于不知快递包裹什么时候掉落,收费员先将包裹拿离车道,并去监控室调取录像,发现是一辆6轴货车下道时遗落的,但此时车辆早已离开,随后根据包裹上标识的“圆通快递,张家口段”的信息,查询到圆通快递张家口总部电话,迅速与其取得联系,将遗落包裹的情况告知,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快递顺利交还快递公司。

做一件平凡的小事容易,可难的是日复一日的坚持,而一线收费人员就是这样重复着拾金不昧、物归原主、助人为乐的好事却不求回报,只愿每一位行驶高速公路的司乘们能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