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票证进入应急状态,全面排查号段问题卡

2020-11-10 16: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卓)11月6日,河北省收费公路联网结算管理机构收到《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关于做好CPC产品质量排查工作的正式函件》,要求立即停用卡号前八位为“130101194”的CPC卡。11月6号18时,孔涧收费站票证部门收到张涿分公司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是否存在卡号“130101194”的CPC卡,并对此号段的卡停止投网使用,单独存放,做好登记并上报分公司。

时间紧,工作量大,孔涧收费站票证立即组织人员展开工作,对收费站车道仓89张卡,库房仓3723张卡逐张进行检查,检查是否有卡号“130101194”的卡,并对孔涧站所有CPC卡的外观完整度进行检查,检查是否有破裂、缺角、鼓包等坏卡。

当日21点45分,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工作,票证人员发现57张号段为“130101194”的CPC卡,另发现其余3张非此号段但外形有破损的坏卡。已按照要求停止使用,并在CPC管理平台做坏卡登记,统计相关数据上报分公司。此次安排的紧急任务中,孔涧收费站积极采取措施,第一时间完成分公司交待的任务,杜绝问题卡从孔涧站流出,保障收费工作正常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