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熟悉政策 精准收费

2020-11-11 15:1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亮)11月8日,一辆满载土豆的蓝牌货车经过孔涧收费站要求免费,收费员查验证件后发现车辆超载,向司机说明情况后正常收费。

当天21点,一辆蓝牌货车驶入收费车道,司机声称拉的土豆,属于绿通车辆。收费员喊来班长和验货员,查验车辆确实满载都是土豆。与此同时收费员也在核对相关信息,发现车辆总重14吨,收费员要求查看行车本,显示装载质量1.4吨,总质量4.4吨,并把情况告诉班长。班长向司机解释车辆超载不能享受优惠政策,经过班长耐心讲解绿通车辆优惠政策,超载车辆的危害,最终司机表示认可,正常缴费。

蓝牌货车绿通车辆,装载质量以行车本为准,在通知下发后,孔涧站及时传达学习,保证每一名收费员清楚明白,避免在收费过程中举棋不定,要做到丁是丁卯是卯,精准收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