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11 15:1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童)11月9号是全国消防日,恰逢最近几日都是天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冬季防火工作。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组织全站人员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整场消防演练分为三项内容:一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当一阵紧促的警报声响起时,在站人员迅速有序的从宿舍安全撤出,疏散到指定地点。在疏散过程中,大家都弯腰,捂住口鼻,按照疏散路线冷静有序的撤离。二灭火器的学习与使用。在篮球场上,由相关人员现场教学灭火器的分类与指导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纷纷上场进行学习。三进行消防知识学习。由赵站组织大家学习消防知识,在会议过程中,大家就自己所了解到的消防知识展开进行讨论和分享,但这些并不全面,赵站在会议过程中就从单位消防安全,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家庭消防安全和正确逃生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全面介绍。

自此消防安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