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总经理陈园明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督导检查

2020-11-11 15: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1月10日下午,张涿分公司总经理陈园明、安全科科长刘宝成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对“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领导一行分别对收费工作,锅炉房、食堂等重点区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随后召开督查会议,听取站长康天芳做情况汇报,对“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解,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

陈园明指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时间已经过去一多半,但是完成分公司7.6亿元通行费征收任务形式依然严峻,因此要求全体员工要坚决做到收费劲头不减,追逃劲头不松,全力以赴“多收费、收好费”。一是要联合高速交警、地方交警、信息中心等多部门,落实好精准封路的各项措施,做到多方协同、协调,争取时间少封路,抓好服务,加大力度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通行环境。二是要做好通行车辆数据分析,主动联系过往司乘,分析车流量变换的原因,根据地域特征和车辆通行特点,发散思维,找准突破点引车上路。三是加大稽查力度,对内鼓励员工创新治逃举措积极治逃,激发员工干劲,做到通行费征收锱铢必较,对外营造治逃高压态势,在社会营造良好通行氛围,有效保护集团公司利益。四是严抓安全生产,特别是在年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要做到安全生产天天讲、会会讲、次次讲,特别重视员工上岗安全、出行交通安全、食品健康安全等,树立起“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员工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