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站收费四班组织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学习会

2020-11-11 15: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惠)11月10日上午,孔涧收费站收费四班组织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学习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冬季精准封路和压车带路实施方案。

会议宣读了《降雪期间“压车带道”实施方案》和《精准封路流程》,并对细节问题进行交流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精神,做好收费工作,千方百计多收费收好费,将日常追逃常态化。二是做好服务工作。既要提高站口通行能力,更要提高服务司乘能力,提高通行效率。三是落实班员包保责任机制。鼓励班员努力奋斗完成各自收费任务额。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尤其是岗上疫情防控工作。

“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开展需要每一个河北高速人共同努力,大家目标一致,共同努力,为河北高速完成年度通行任务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