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仅用40天,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主线路面基层水稳摊铺全部完成

2020-11-11 17: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芳)11月10日,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除受高压线、天然气迁改等影响段落外,主线路面基层水稳摊铺全部完成,同时路面底面层除受断点影响外已施工完成63%,这标志着京德ZT3标朝主体完工目标迈出关键性一步。

图片.png
水稳摊铺现场

据悉,京德ZT3标主线路面基层长14.604km,水稳设计138.30万㎡,61.73万吨;主线路面底面层(橡胶改性沥青混凝土ARHM-25)设计48.89万㎡,14.90万吨。工期紧,任务重,加之受疫情和雨季影响,项目进度滞后,为彻底扭转不利局面,京德ZT3标在业主单位和贵州桥梁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多举措破堵点攻难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图片.png
夜间水稳摊铺现场

为确保项目目标任务如期实现,项目强化组织引领,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项目班子带头驻守一线,青年员工主动应战,攻坚克难;兄弟公司火速驰援一批路面施工技术骨干,选派精兵强将“披挂出征”,充实了京德ZT3标战斗力量,凝聚起打赢“百日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同时,在充分考虑天气转凉等不利因素后,项目管理人员在施工现场安排上千余名工人同时作业,采用“两班倒”模式加紧施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项目上下同心,昼夜奋战,施工进度按下“快进键”。

图片.png
夜间水稳摊铺现场

自2020年10月1日路面施工全面启动至今,历时40天主线路面基层水稳摊铺全部完成,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用实际行动挑战不可能,用苦干实干践行“雄安速度”,夺取了“百日攻坚”战关键性胜利,为全面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