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高速+”站企联动促增收,合作共赢谋发展

2020-11-12 22:2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奋战120天,攻坚138”活动,全力打好通行费征收攻坚战,河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唐山北收费站在进行摸底汇总周边发展环境和企业分布特点后,创新思维,主动出击,携合作之手,打开“花式”畅行新服务,为引流增收再添新举措。

image.png

近日,唐山北收费站分别与站区附近的中国石油唐山销售公司渤海加油站、中国移动唐山丰润分公司、中国联通唐山丰润分公司、唐山市乔福宴红色文化主题酒店、唐山丰润荣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市丰润区浩丰宝宝马4S店、唐山市丰润区格林豪泰酒店、唐山市丰润区西那母生态旅游度假村等8家企业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

image.png

本着“方便司乘、便利出行”的服务宗旨,合作企业单位将为唐山北收费站下道的司乘尽最大努力“让利”。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本次站企联动都给司乘提供了哪些省时、省钱、省心的“福利”呢?

①中国石油唐山市丰润区渤海加油站:一是对不使用ETC的车辆客户,除享受站内当日持卡优惠活动外,加汽油150元-400元(含400元)赠送武夷山水一瓶;加汽油400元以上,赠送纸抽一盒或武夷山水两瓶;二是在加油站内客户微信群常态化推送高速口路况信息;三是为专属客户,提供免费增值服务,例如免费WIFI服务、热水服务、指路及景点介绍等;四是协调丰润其他加油站点对客户群进行唐山北站政策的宣传,促进唐山北站车流的增加。

②唐山市乔福宴红色文化主题酒店:持当日唐山北站下道收费票据进餐可享8.5折优惠,并免费参观抗日纪念馆。

③唐山市丰润区荣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持当日唐山北站下道的收费票据到店,可享受修车免工时费、2.0以下排量自吸车基础保养150元大包等业务。

④唐山市丰润区浩丰宝宝马4S店:享受购车单独优惠和进店有礼活动。

⑤唐山市丰润区格林豪泰酒店:持当日唐山北站下道的收费票据进店,即可享受正价房7.5折优惠。

⑥唐山市丰润区西那母生态旅游度假村:持当日唐山北站下道的收费票据,可享受酒店、住宿、景区、房车营地9.5折优惠。

image.png

一家家合作企业单位的“个性化”服务方案,不仅为唐山北站下道的司乘降低了消费门槛,也是便民利民的“干货”、实事儿。

本次站企联动活动中,唐山北收费站主动与中国移动丰润分公司、中国联通丰润分公司深化合作,利用电信技术应用,锁定唐山北收费站司乘上下道客源,对合作企业单位优惠专属活动进行信息推送,确保每一位从唐山北收费站路过的司乘都能及时了解各项优惠政策。

京秦高速公路是一条政治路、经济路、旅游路。唐山北收费站位于京秦高速150公里处,是目前车流量最大、收费额最高的站点之一。该站自建站伊始就秉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运营管理理念,以“悦畅唐北”品牌创建为依托,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唱响“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持续推进队伍素质、文明形象双提升,为促进地方物流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得到了业内与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为全面打好联合营销、合作共赢的宣传战,唐山北收费站将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宣传工作:一是利用上、下道LED显示大屏滚动播放商家服务信息;二是收费、发卡人员通过窗口发放宣传卡并对企业单位给出的专属优惠进行宣传,做好解答工作;三是开通“悦畅唐北”微信公众号推送服务信息。

本次站企合作的共同开启,不仅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而且能够达到共进共赢、共同提升的目的。通过各项红利举措的实施,形成多部门、多行业合作的空间格局,携手编织了一张“高速通行+”的服务网,方便满足过往司乘朋友衣食住行等智能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在提升广大司乘人员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有效提高了车流黏性和活性,为提高各签约单位的效益和社会美誉度提供了源泉动力。

临近年终,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工作已经到了奋战冲刺、全力攻坚的阶段。合作各方表示,将以此次创建站企联动为契机,同频共振、同向聚合,手拉手奋斗、肩并肩前行,唱响收费攻坚主旋律,共同开创融合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赵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