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沧州交警10分钟内护送两名急症病人就医

2020-11-13 17:4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 孔大龙)11月12日晚20时10分至20时20分左右,在10分钟内,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和九中队执勤民警,在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后,驾驶警车一路疾驰,选择最佳路况,用最短的时间顺利将胃病复发和手指折断的两名急症病人护送到医院紧急就医,为患者的及时诊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晚,20时10分左右,正在沧州市区长芦大道路段内执勤的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求助,有一辆载有手指折断的病人的轿车从兴济赶往市区,请求执勤民警协助该车及时将病人送往医院。接到警情后,执勤民警立即与求助者取得联系后,仅用两分钟就赶到了求助者车辆的前面,民警们发现,50多岁的男性患者手部血流不止,缠着的毛巾都被血染成了红色。“快,跟在我们警车的后面”,交警们说着,急忙驾驶着警车,亮起警灯、连闯5个红灯,原本30分钟的路程,仅用10分钟时间,就顺利护送轿车驶进了医院的急诊室门前,让患者得到了及时医治。民警们的热心举动令陪同患者就医的家属们感动不已,更让在场的群众看到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给予称赞。

当晚20时20分许,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九中队执勤民警在本市开发区路段内开展酒驾治理行动时,接110指挥中心警情,有群众求助,孟村一名50多岁的男性胃病患者疼痛难忍急需到医院诊治,家人驾车正在赶往沧州就医的路途当中,执勤民警接报后,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驱动警车在路口等待汇合后,警车开道,鸣响警笛,一路疾驰,并通过喊话,示意其他车辆让行,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在交警的护送下仅用10分钟将患病者送到了医院,帮着家属将患病者推进了急诊室。“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医院,多亏交警同志们的帮忙了”患病者家属紧紧握住民警们的手连声道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