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延崇高速赤城支线沤麻坑大桥左幅顺利贯通

2020-11-17 11: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蒙、任瑞杰)11月16日,延崇高速赤城支线Z2项目沤麻坑大桥左幅最后一片30米T梁安装完成,标志着沤麻坑大桥左幅17跨全面贯通。

图片.png

沤麻坑大桥全长547m,横跨国道112,上部结构第四联采用钢-混组合梁,其余均采用预应力混凝土T梁,先简支后连续;下部结构桥台采用肋板台、柱式台,桥墩采用柱式墩、空心薄壁墩,墩台采用桩基础。

在延崇筹建处的组织指导下,Z2项目部细化施工计划,配足施工人员、机械、材料、设备等资源,做好低温和冬施各项工作,确保质量不放松,不具备条件不允许进入下道工序,做好高空临边防护、用电和森林防火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沤麻坑大桥左幅顺利贯通,为进一步推进工程进度,项目全员将上下通力配合,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右幅梁板架设工作,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明年顺利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延崇筹建处将继续督导各单位锁定节点目标,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剩余的路基、防护排水、桥面系、隧道主体及附属工程,加快沥青下面层施工,及时开展路面人手孔、交安混凝土基础开挖等施工,为明年按时交工通车做足准备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